教育频道 > 青岛教育快讯 > 正文

八年慧爱,梦想坚守!青岛城阳区国城小学迎来八岁校庆日!

2023-03-18 08:50 作者:刘艳玲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深耕慧爱教育,国城小学迎来八岁校庆日;坚守教育梦想,学校蓬勃发展驰骋未来;共创慧爱童年,用心陪伴让金色童年绽放光芒……今天,青岛城阳区国城小学迎来“同为校庆添光彩·共为国城谱华章”八岁校庆日活动,校园里处处洋溢着欢乐的氛围,“亲爱的国城生日快乐”,“国城永远是我家”“年年桃李岁岁芬芳、风雅国城慧爱童年”,师生和家长们通过各种方式表达对学校的深切祝福。


在校庆开幕式上,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学校举行庄重的升国旗仪式。校歌《爱的阳光》、诗朗诵《我为国城而骄傲》、国城吉祥物十大作品展示颁奖……一个个校庆主题节目彰显着学生阳光向上的精神面貌,和对学校深厚的爱。现场,学校还邀请与校庆同一天生日的同学上台,一起唱响生日快乐歌,共同过生日。

城阳区国城小学校长郝玉芹在致辞表示,八年慧爱,梦想坚守,八年前,国城小学就像牙牙学语的婴儿,对未来充满好奇和期待,现在,他已经长高长大,和健康快乐的孩子一同成长。八年间,心怀慧爱,风雅前行,一起度过了在慧爱园中的追梦日子,用实际行动践行着自己的使命。郝玉芹希望师生们心怀美好梦想,做坚定执着的追梦人;脚踏实地,做全面发展的建设者。她坚信,心中有光,无惧山高路远;行囊有梦,踏足之处均是坦途。


校庆当天,学校还举行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同学们把自己的物品带进校园进行爱心义卖;一年级家长和孩子把精心制作的鸟笼悬挂在校园为鸟安家;一起参观“献给国城生日礼”主题书画展……学校还发起“国城吉祥物征集”、“校庆最美瞬间”评选、专题讲座等活动。午餐时间,食堂把定制的生日蛋糕分别送到教室,让同学们一起品尝校庆生日蛋糕。



据了解,国城小学自成立以来,在“慧爱教育”引领下,先后荣获全国奥林匹克教育示范校、全国家长学校建设实验学校、青岛市校园冰雪运动特色校、青岛市五星级阳光校园等近百项荣誉称号。




学校于2019年挂牌青岛大学城阳附属小学,依托高校科研力量和优质资源,教育教学不断迈上新台阶。今年2月,国城小学携手荟城小学、棘洪滩街道锦绣小学、河套街道汇海小学三所学校,共同成立城阳区国城教育集团,成为城阳区集团化办学改革的重要一步,不断取得跨越式发展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