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青岛教育快讯 > 正文

提升师德师风!青岛市技师学院召开大会进行动员部署

2022-05-14 15:49 来源:青岛市技师学院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师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市委“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要求,引导和推动教师塑师德、强能力、铸品牌、促发展,5月10日,学院在活动中心报告厅召开“师德师能提升年”活动动员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张秋生,党委委员、副院长魏峰、王永艳,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各二级院部负责人、教学副院长(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周民书主持。

会上,魏峰副院长宣读了青岛市技师学院《“师德师能提升年”活动实施方案》,明确了活动的目标任务、工作步骤及相关要求。

学院党委书记张秋生做动员讲话,从充分认识开展“师德师能提升年”活动的重大意义;自觉融入“师德师能提升年”活动,涵养高尚师德,提升育人本领;严把活动质量,确保“师德师能提升年”活动取得实效等三个方面,全面阐述了师德师能的内涵和具体活动标准,为活动开展指明了方向和路径。 

随后,教务处处长梁珍、轨道交通学院院长赵兵伟、商学院教师许畅分别代表职能部门、二级院部和教师做了表态发言。

最后,学院院长周民书号召大家要贯彻落实市委“凡事讲政治、谋事为群众、干事重实效、成事争一流”的作风能力建设要求,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师德师能提升年活动中来,在全院掀起“塑师德、强能力、铸品牌、促发展”新高潮,打造“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营造“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推动学院内涵发展、特色发展、高质量发展,培养更多高素质的技术技能人才,为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