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青岛教育快讯 > 正文

讲好百年故事·传承学校文化

2024-01-24 10:12 来源:青崂山区登瀛小学
分享到:

自2023年2月挂牌成为青岛市教科院附属学校以来,通过教科院组织的高端培训、名师专家入校指导,促进了学校的高质量发展。为了更好地总结本学期教育教学工作成绩和亮点,2024年1月23日,青岛市教科院附属学校——崂山区登瀛小学各学科教研组召开以《讲好百年故事·传承学校文化》为主题的述职会。每位教师以“教育故事或案例”的形式,讲述一学期来自己在教学和专业成长方面的新变化,讲述学生的新面貌。老师们的分享绘声绘色,感人肺腑,赢得组内老师们阵阵的掌声。

语文组

image.png


数学组

image.png


英语组

image.png


科学组

image.png

一步步成长的背后,是一颗颗无私奉献的教育之心。老师对学生的爱就蕴涵在这一个个故事中,每一个故事都见证着每一位教师的成长……

说起孩子,他们如数家珍,娓娓道来,用最真挚的情感和朴实的话语,讲述着自己对教育事业的执着与爱,每一个孩子都能被倾听,每一个孩子都要被看见,这就是幸福且有意义的教育。


image.png

image.png


各学科组教师的分享结束后,由李兆奇校长、谭喜江副书记、王桂升副校长、朱兆俊副校长四位校级领导作点评,充分肯定了每位教师的辛勤付出与成长进步。李校长和大家分享了叙述教育故事需要注意的事项,希望新的一年老师们以更昂扬的姿态成长自己、成就学生。

本次活动,是我校教师们总结2023年丰硕成果,凝心聚力开启2024年奋斗篇章的重要契机。在新的一年里,登瀛小学全体教师将继续求变求实、锐意进取,书写更多教学好故事,再现百年老校的荣光!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