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青岛教育快讯 > 正文

“ 凝心聚力 逐梦山海 ”2023年崂山区王哥庄街道趣味运动会顺利举办

2023-12-11 13:31
分享到:

为丰富广大村民体育文化生活,强化全民健身意识、营造全民健身氛围,近日,崂山区王哥庄街道趣味运动会在崂山八中体育场顺利举办。本次活动共吸引王哥庄街道 20个村,150余名村民参加。

运动会前,青岛凤舞九天艺术中心的学生和万怡伽仁瑜伽的老师们分别进行了街舞表演及科学热身指导。此次运动会设置折返跑、袋鼠跳跳跳、毛毛虫、雷霆战鼓、龟兔赛跑、运转乾坤等六个趣味项目。其中,折返跑和袋鼠跳跳跳的比拼,村民们热血沸腾,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在毛毛虫、雷霆战鼓、龟兔赛跑、运转乾坤的团队比拼中,参赛选手们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拧成一股绳,斗志昂扬、顽强拼搏,为赢得胜利使出全力。

历经三个半小时,趣味运动会在阵阵欢呼声中圆满结束。“大家平时都很忙,邻里之间沟通交流少之又少,今天的趣味运动会将大家聚在一起,不仅锻炼了身体,更增进了我们邻里的感情,希望街道以后能举办更多此类活动。”参赛村民赵女士表示。

本次趣味运动会充分展示出村民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营造了良好的全民健身氛围,激发了村民参加体育锻炼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