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青岛教育快讯 > 正文

青岛人跑进新一年!“可口可乐2024青岛迎新跑·跑迎新年第一缕阳光”火热开跑

2024-01-02 15:24
分享到:

2024年1月1日

众多市民齐聚奥帆中心火炬大道

用奔跑的方式开启新的一年

用激情与活力迎接新年的第一缕阳光

市政府副市长赵胜村,市政府副秘书长王东翔,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蔡全记,青岛旅游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谭鹏,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馨,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主任张敏等领导嘉宾出席活动开幕式,赵胜村宣布开跑,领导嘉宾共同为活动起跑鸣笛。

本次活动由市体育局指导,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市南区总工会、市南区教育和体育局、市南区体育总会支持,青岛前方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承办,中粮可口可乐饮料(山东)有限公司冠名赞助。

青岛迎新跑活动作为青岛每年传统的迎新群众体育活动,于2017年发起至今已连续举办八届,逐渐成为岛城人民每年翘首以盼的迎新年打卡项目。本届迎新跑活动延续了“青岛最美赛道”的路线,从奥帆中心火炬大道出发,途经彩虹桥、五四广场、音乐广场,跑友们沿着海滨风光跑道,至天地间雕塑折返,赛道全程约7公里。

徜徉在海风的轻拂中,奔跑在山海的画卷里,跑者在速度与活力中感受青岛的魅力与激情。比赛采取不计时方法,只要在规定时间内通过终点,都可获得龙年限定完赛奖牌。

2024“龙”重登场!

活力全开奔向幸福年

活力青岛,健康相伴。迎新跑不仅仅是一项体育活动,更是一场岛城市民的新年嘉年华。上午8点半,舞龙队伍献上了英武豪迈的精彩表演。

9点30分,随着鸣笛响起,迎新跑队伍宛如长龙般浩浩荡荡地从奥帆中心火炬大道出发,跑友们手持各式旗帜,或组成方队,或三五结伴,尽情释放着对奔跑的热爱,在冬日的暖阳下尽享运动的乐趣。

参赛队伍中,有健身爱好者,有跑步达人,也有普通市民,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的目标——用跑步的方式开启新的一年。赛场外,观众们的热情也同样高涨,他们为参赛者们加油鼓劲,为他们送上最真挚的祝福。

八面玲“龙”  

限定款奖牌带回家

说起迎新跑的标志,生肖纪念牌必定有一席之地,其独特的文化内涵寄托着我们对生活最美好的期望。

今年迎新跑龙年限定生肖奖牌在设计中融入了中国文化,彩色的祥龙盘旋为吉祥的象征,作为迎新跑的珍贵见证,精美的完赛纪念奖牌具备意义非凡的收藏价值。

种下一颗种子

收获小小希望

今年,中粮可口可乐饮料(山东)有限公司在公益展区通过开展饮料瓶回收行动,持续倡导零废弃生活方式,打造绿色生态和谐社区。

活动现场,每名参与者将手中空瓶一个个地放进回收装置内,共同创作出一幅美丽拼图,并将代表“新希望”的种子纸带回家。

助农不留“白”

“菜”源滚滚来

青岛迎新跑一直践行“公益+运动”的活动理念,采购农户滞销新鲜白菜十万余斤,每位跑友完赛后,可凭借参赛号码布带一颗“暖心菜”回家,这成为本次迎新跑活动现场最温暖的环节。

白菜与“百财”是谐音,希望用一颗颗白菜给跑友送上新年祝福,同时拓宽农产品的销售渠道,让跑友饱享新鲜蔬菜的口福,也让农民收获辛勤劳作的回报,让每一位参赛选手都能参与公益行动。

重重惊喜不间断

龙年好运带回家

万象更新之际,幸运降临之时。活动设置了线上+线下幸运抽奖环节,中奖者从现场将奖品抱回家时,每个人脸上都挂着喜悦笑容。

在主持人和台下工作人员的引领下,参赛选手纷纷拿起手机参与活动,活动前期开展的线上福利环节也进行了领奖活动。本届迎新跑的奖品包括新年红包、可口可乐饮品、英吉多智能磁控划船机等,随着一份份幸运大奖的送出,现场掌声阵阵、笑声连连。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