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青岛教育快讯 > 正文

跨越新元 奔赴新愿 —— 青岛宁夏路小学“我们的节日·元旦” 主题 活动

2023-12-31 17:18
分享到:

2023在我们的欢声笑语中即将结束,2024的幸福钟声也即将敲响。为进一步弘扬我国优秀传统文化,丰富队员校园生活,感受节日快乐,青岛宁夏路小学开展了“喜迎元旦筑梦未来”主题活动,总结一年成长,开启新年挑战。

各中队围绕活动主题招募班级创意策划小达人和才艺小行家,进行教室氛围布置和班级特色活动的策划与开展,队员们沉浸在“十八般武艺样样行”、“传统文化大比拼”、“感恩一路有您”、“2024心愿日”、“童声飞扬歌手大赛”等精彩活动中,一起云起龙骧宁学园,“龙”气腾腾贺新年!辞暮尔尔,烟火年年。队员们用精彩的才艺、饱满的热情、灿烂的笑容寄托希望与祝福;用昂扬的面貌,欢快的旋律,承载憧憬与梦想。

喜迎元旦之际,每位队员都收到了学校领导赠送的祥龙“小福袋”,将自己的新年愿望装进福袋中,开启2024新的征程、迎接2024新的挑战。新的一年祝愿宁学园队员们在成长的旅程中,踏着星光,携着朝露,拥抱更灿烂的明天!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