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青岛教育快讯 > 正文

育才同心,欢聚一家亲——青岛市崂山区育才学校2024年元旦庆祝活动隆重举行

2023-12-31 16:56
分享到:

新元肇启,万象更新。庆祝硕果累累的 2023年,展望全新征程的 2024年。开场,七(2)赵翀、八(9)徐瑞阳代表全体育才学子用竹笛和小提琴合奏《灯火里的中国》,为敬爱的老师、为伟大的祖国送上节日的祝福。一曲《灯火里的中国》,青岛市崂山区育才学校于12月29日下午元旦庆祝活动隆重拉开了序幕。

活动伊始,育才教育集团校长崔仁波同志致元旦贺词。2023年是育才学校发展不平凡的一年!全体育才人踔厉前行,走过了十年的卓越发展。十年交点,崔校长和育才全体教职员工一起回顾走过的光辉历程。崔校长总结了育才十年发展取得的辉煌办学成果,肯定了全体教职工为之付出的努力与艰辛,激励大家奋发努力,砥砺前进,在新的一年里成为更优秀的自己。未来十年,希望大家共同致力于育才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在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新征程上,用汗水和智慧谱写育人兴邦、强教强国的新篇章!

岁月不居,天道酬勤,在过去的一年中育才学校的全体教职工齐心协力,用爱心和责任,点亮心中一个个斑斓的梦。本次元旦庆祝活动节目丰富多彩。小学部教务处带来的《挖呀挖》,彰显着人民教师们种下的无限希望,开出微笑、快乐、梦想和腾飞的花。育才学子文武双全,赵明佳、聂文远、王梓宇、张钰惟等同学在校园艺术环节中荣获十佳歌手称号,带来歌曲串烧《梦》,育才筑梦,逐梦寻歌,一路生花。学生中心团委带来舞蹈《猪猪侠》,祝愿育才全体教职工保持童心,一切皆甜。张粲老师演唱的歌曲《我和我的祖国》,表现了育才师生对祖国的赤子之心,和祖国同呼吸共命运,祝愿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祝愿明天的祖国和人民生活更美好。

体育承载着国家强盛,民族振兴的梦想,育才体育,体育育人。育才学校积极落实2023年崂山区教育系统体育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本次元旦庆祝联欢活动,老师们表演的跳绳版“科目三”用实际行动诠释“运动无界限”“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理念。用汗水和热情书写“卓越”的篇章,姚立敏副校长宣读育才学校“大兴体育之风,创新体育之举”倡议书,期待人人参与,个个争先,弘扬朝气勃勃的育才体育之风。

舞蹈《WAKA WAKA》别具风情,特色组老师更是带来如花似火的T台秀,张扬个性,风姿绰约。小学部音乐组展示歌曲《这世界那么多人》,祝愿育才全体教职工相互扶持,同心携手,共历风雨,岁月如歌。游戏环节猜猜他是谁瞬间点燃了老师们的激情,展现出同事之间的亲密无间,心有灵犀。相聚,我们翘首企盼,未来的一年里,我们共同播种理想,共同创造辉煌。

岁月如歌,生命在事业的拼搏中更有价值。大家在节目中欢笑感动,在游戏中洒脱奔放,崔仁波校长借此机会,表达了自己对于育才人同心携手、深耕本职,不辍奋进的感谢,期待大家为教育事业奋斗出新的火花,也表达了对育才全体师生员工的新年祝福。

最后活动在全体教职工大合唱《我们是相亲相爱的一家人》中拉下帷幕,2024元旦庆祝活动圆满结束。

新年的钟声,如歌如梦;回首时光,年轮又上一度春秋寒暑;2023已成历史,2024如约而至。伫立岁首,展望新年,育才全体教职工将同心携手走向春天,用蕴藏葱绿的希冀,酝酿寒冬过后的桃李芬芳。辞旧迎新,育才一家亲,新年启新程,全体育才人携手奔赴幸福的美好未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