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青岛教育快讯 > 正文

翔宇“悦童年”学科竞赛展风采|青岛基隆路小学体育学科开展民族游戏节

2023-12-31 12:35 来源:青岛基隆路小学
分享到:

为深入落实新课程标准素养导向的理念,让学生在多样的学习活动中,拓展学习视野,应用所学知识,提升学科素养,青岛基隆路小学开展翔宇“悦童年”学科嘉年华活动,通过学科实践和竞赛活动激发学生学习和探究知识的兴趣,享受学习的快乐,逐步形成勇于实践、敢于创新的思维品质。

学校体育组举行了“游戏悦童年”民族体育游戏节活动:一年级跳方格,丢手绢;二年级贪吃蛇,老鹰抓小鸡;三年级跳皮筋,打陀螺;四年级玩冰壶,贴膏药;五年级舞龙片,拔河;六年级舞大龙,踢毽子等。老师们引导学生主动参与游戏,在进行必做项目后,完成选做项目,大家一起积极开发器材,创意有趣的集体游戏。

游戏启天性,快乐悦童年。同学们走出教室,奔向活动场地,在各种游戏中锻炼身体,增强体质,塑造品质。冬季校园变成学生的欢乐场。每一次快乐的游戏,每一次专注的探索,每一次愉快的成长,成为童年最美的模样。

民族体育游戏凝聚了智慧和生活趣味,让学生在玩中育德、增智、健身,寓教于乐,寓学于趣。学校将不断探索,提升游戏质量,为儿童的发展,创造无限可能。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