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青岛教育快讯 > 正文

享育东泰·悦向未来 | 崂山区东泰小学这样欢度元旦

2023-12-30 10:06 来源:崂山区东泰小学
分享到:

2023年12月29日,老师和孩子们,早早地开始布置起教室,贴上窗花、对联,挂上小灯笼、中国结,别样的新年祝福贺卡……校园里处处洋溢着喜庆的节日氛围。

快闪 ·歌声迎新年

孩子们用歌声传递温暖,用音乐点亮校园,用灿烂的笑容迎接新年的到来。

制作 ·巧手享快乐

龙年创意作业展精彩亮相,吉祥红包、美食狂欢、龙年福气签......每幅作品都蕴含着孩子们的独特创意和无限想象。

教室也换上了“年味”新装!在老师的带领下,精心设计,巧妙构思,用自己灵巧的双手表达对新年的美好祝愿,氛围感满满!

美食 ·劳动品年味

在冬意渐浓之际,全体师生、家长志愿者欢聚一堂,共享人间烟火。餐厅长桌上,师生有序分工,围在一起“大显身手”,扇形饺子,百财饺子...一个个水饺造型独特,色彩斑斓。活动场面暖流滚滚,其乐融融。

把冬日第一盘饺子和最美的祝福送给保安叔叔和工人爷爷。

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一盘盘热气腾腾的饺子端上了桌,咬一口,香味四溢,满嘴留香,品尝着自己的劳动成果,孩子们的脸上洋溢着自豪和满足的笑容,为寒冷的冬日注入融融暖意。

展示 ·舞台中成长

“新年新希望元旦新篇章”为主题的演讲比赛开始啦!选手们依次走上讲台,通过演讲来分享自己的故事、感悟和梦想。他们的演讲充满青春的气息,或深沉、或激昂、或欢快,这场元旦演讲的盛典将成为我们共同成长历程中的一笔宝贵财富!在即将到来的2024年里,愿我们都能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勇敢追梦!

演讲比赛精彩纷呈,班级中也热闹非凡,孩子们尽情展现着自己的风采。

在这欢乐的氛围里,校领导带着祝福来到各班,为孩子们送上新年的祝福。

时光即将翻开新的一页,让我们播下新的梦想,开启新的征程,书写东小新篇章!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