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青岛教育快讯 > 正文

2023年青岛市体育局“十佳教练员”名单发布

2023-12-30 10:04 来源:青岛市体育局
分享到:

2023年,我市体育健儿在杭州第19届亚运会取得10金3银,金牌总数位列副省级城市第三名,在第一届全国学生(青年)运动会取得31金28银25铜,创我市参加全国综合性运动会历史最好成绩,还获得国际比赛金牌12枚、洲际比赛金牌13枚、全国比赛金牌124枚。

赛场的背后,有一大批教练员的身影,荣誉的光环也闪耀着他们的汗水。

今天,2023年青岛市体育局“十佳教练员”重磅出炉!让我们一起向广大教练员致以崇高敬意,为他们的辛勤付出、无私奉献点赞!

孙茂树(皮艇)

2023年比赛成绩:

培养输送的运动员殷梦蝶、卜廷凯获得2023年杭州亚运会4枚金牌,携手入选2024年巴黎奥运会大名单。 


杨占宇(短道速滑)

2023年比赛成绩:

培养输送了李文龙、公俐等多名高水平运动员,2023年获得国际级比赛6金7银6铜、全国各级比赛17金41银16铜。   


刘要传(赛艇)

2023年比赛成绩:

培养输送的运动员刘晓鑫获2023年杭州亚运会两枚金牌、2023年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四人单桨冠军。   


苏里(帆船)

2023年比赛成绩:

培养输送的运动员赵焕城获得2023年杭州亚运会帆船项目混合诺卡拉级金牌,胡晓宇获得帆船项目49erFX级金牌。   


孙晓玲(跆拳道)

2023年比赛成绩:

培养输送的运动员刘军宏获得2023年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女子团体第一名,2023年世界跆拳道联盟荷兰公开赛第三名,2023年全国跆拳道锦标赛系列赛总成绩第一名,带领运动员朱静雨获得第一届全国学生(青年)运动会-49公斤级第一名。


柳子谦(游泳)

2023年比赛成绩:

培养输送的运动员张展硕获得2023年世界游泳青少年锦标赛3银3铜、2023年全国青年游泳锦标赛3金、第一届全国学生(青年)运动会(公开组)5金2银1铜、2023年游泳全国锦标赛2金2银。


马淑丽(田径投掷)

2023年比赛成绩:

自带运动员姜志超获2023年全国锦标赛女子铁饼冠军、2023年全国冠军赛亚军、2023年世界钻石联赛第七名、杭州亚运会铁饼亚军(2023年世界青年最好成绩)、第一届全国学生(青年)运动会女子铁饼冠军。


王刚(篮球)

2023年比赛成绩:

本年度带队伍取得2023年全国篮校杯篮球比赛男子组预赛(北区)冠军、第一届全国学生(青年)运动会(公开组)五人制篮球U16男子组决赛冠军,助力青岛篮球首次登顶全国综合性运动会冠军奖台。


王栋(游泳)

2023年比赛成绩:

培养输送的运动员刘培鑫获得杭州第19届亚运会游泳男子800米自由泳第四名、第一届全国学生(青年)运动会1金、2023年中俄青少年运动会3金。


高小宁(自行车)

2023年比赛成绩:

培养输送的运动员孙玉青在第一届全国学生(青年)运动会上获得1金。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