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青岛教育快讯 > 正文

腾龙迎新,“义”路同行——青岛德县路小学组织开展庆元旦系列活动

2023-12-29 19:42
分享到:

新年将近,为弘扬传统文化,进一步丰富校园生活,展示学生的才艺和风采, 12月29日,青岛德县路小学组织开展“腾龙迎新,‘义’路同行”庆祝元旦系列活动,全校师生积极参与其中,喜迎新年的到来。

劳技比拼,张灯结彩

结合劳动教育和传统文化,孩子们在劳动老师的指导下亲手制作宫灯花灯,粘一粘,画一画,举办花灯制作挑战赛,装扮美丽的教室和校园,增强班级凝聚力和向心力,营造欢乐的节日气氛。

明德少年,收获满满

回首2023年,是收获满满的一年,在第三届“集团校”教学节各项活动中,学生积极参与,成绩显著,获得学“科素养竞赛小达人”、“智力运动小达人”、“研学小小讲解员”、“美术作品优秀奖”等多项荣誉称号,班级获得“研学最佳展示奖”、“优秀展示奖”等多个奖项,综合素养大步提升。

载歌载舞,喜迎新年

在一片欢乐祥和的氛围中,各班学生选取创新、符合时代特点的歌舞、说唱、相声、武术、朗诵等形式进行联欢,亲手缝制新年香包,展现“十个一”教育成果,表达对新年到来的期盼。学校给全体学生准备了新年礼物——量红色研学课程指南和学生成长记录册,祝福孩子们新的一年传承红色基因,与知识共成长。

体育竞技,团结一致

迎新年的操场上,孩子们尽情奔跑欢笑,二三年级组织接力套圈比赛;四五年级参加大摇绳比赛,六年级拔河比赛的赛场上呐喊声不断,团结就是力量。

新年市集爱心义卖

2023是爱与被爱的一年,2024年我们也要带着爱心一路前行,孩子们自发在操场组织新年爱心义卖,将家中闲置图书、文具、玩具带来进行置换或义卖,自主布置摊位,筹集善款资助手拉手学校的小伙伴。

告别2023,喜迎2024。青岛德县路小学祝福全体师生及家长朋友们新年快乐!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