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青岛教育快讯 > 正文

舞动青春,活力“啦”满——流亭小学荣获2023-2024年全国啦啦操俱乐部联赛(青岛站)双亚军

2023-12-18 11:23
分享到:

2023年11月18日青岛市健美操协会承办的2023-2024年全国啦啦操俱乐部联赛(青岛站)在青岛市市南区金家岭学校体育馆举行。

我校健美操社团队员分别参加了“花球校园啦啦操规定动作(第三套)”的甲组和乙组的比赛,参赛的甲组和乙组的队员均取得亚军的好成绩!

本次参赛的乙队队员是首次面对这样华丽而庄重的舞台,她们不畏发烧带来的不适,坚持参加训练和比赛!她们的坚持和期待,最终得到了回报,勇敢的展示了自我。她们带病积极参加校内外训练,挥洒汗水,付出了加倍的努力备战。

这些优秀的孩子们分别是我校:

2.1齐艺歆 2.4胡芝宣 2.4胡明睿

2.4刘孟君 2.7亢浩宇 2.8岳以琳

3.1徐泽 3.1左满艺 3.3孙冉

3.3侯欣宜 3.4方奕淼 3.6崔金苗

3.8顾景茜 3.8安怡凝 3.9王朵雅

3.7刘佳莹 4.2杜佳谚 5.6付旻青

5.6郑惠卿 5.8吕妍希 6.7元菲

6.7钱静雨 6.8栾珺钰 6.8张心怡

6.8祝一珂

同时流亭小学轻舞飞扬啦啦队的家长们也是给予我们了百分百的支持和帮助,有了他们的陪伴,我们的比赛更多了一层坚固的保障。

本次比赛充分展现了流亭小学轻舞飞扬啦啦队青春洋溢的精神面貌、坚持不懈的进取精神以及精诚合作的团队意识,对丰富校园生活,提升学生艺术素养都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