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青岛教育快讯 > 正文

尊重住我心-流亭小学心理专家进校园暨案例督导活动

2023-12-18 11:23
分享到:

2023年10月10日,教育部提出加强学生心理健康工作上升为国家战略,要求全社会共同守护学生的心理健康,加强心理健康的促进工作是儿童青少年健康成长的必然要求。近年来,流亭小学积极关注学生的心理健康,帮助学生正确认识自我,掌握必要的心理调适技巧,提高学生的心理韧性。学校多次邀请心理专家,助力学生健康成长。

2023年10月21日下午,来自城阳区王利利心理名师工作室的姜宝娜老师,给6年级学生送来了精神食粮《尊重住我心》,活动运用了角色扮演,小组交流等方式,让学生通过体验活动,了解相互尊重的重要性,学生通过活动,体验在与同学的交往中,由相互尊重带来的情感,并学会尊重式地表达。

送课结束后,城阳区王利利心理名师工作成员们和胡洁心理名师工作室的成员们共同为本校老师进行了案例督导,老师们受益匪浅。

流亭小学一直以来树牢“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呵护学生身心健康,在健康放在第一位的基础上开展教育教学各项改革和各项教学活动。在今后的工作中会继续邀请专家给学生老师们答疑解惑,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健康成长,让学校心理工作更加精彩。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