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青岛教育快讯 > 正文

知史爱党,做新时代好少年——校长讲思政课

2023-12-18 11:25
分享到:

为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发挥思政课在立德树人方面的关键性作用,12月11日上午,青岛市城阳区流亭街道流亭小学组织学生进行思政课学习。

课堂上,孟校长教态亲和,旁征博引,循循善诱,春风化雨,与六年级学生聊得其乐融融。从学校的办学理念出发,聊立志、聊理想、聊感恩、一个个生动的场景,一句句经典的名句,一个个发人深省的提问,启发着追梦少年,激励着追梦少年,也感动着追梦少年。

“同学们,2023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的第74周年,我们穿过硝烟弥漫的战场,走过满是泥泞的街道,经历了挫折与失败,收获了喜悦与进步。这一切的一切都是在五星红旗的引领下……”孟校长的娓娓道来,同学们在孟校长字里行间的言语中,默默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

孩子们听得津津有味,他们一边认真聆听、一边做笔记,并与孟校长热烈互动。

一堂思政课,激荡信心与力量。孟校长的思政课激发了同学们爱党爱国的热情,让同学们对如何做新时代的好少年更有目标,更有方向,更有底气。相信流小学子们必将志存高远,笃行向前,以学习增长才干,以奋斗开启未来,成为合格的共产主义接班人。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