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青岛教育快讯 > 正文

魅力笔尖,“英”姿焕发——崂山区凤凰台小学举行英语书写比赛

2023-03-28 17:40 来源:崂山区凤凰台小学
分享到:

为进一步引导学生重视英语书写能力,激发学生们对英语学习的爱好和兴趣,加强书写习惯培养,体会英语之美,助推英语学科核心素养落地,发展学生适应新时代需要的核心储备能力,我校于3月17日举办了“魅力笔尖,‘英’姿焕发”英语书写大赛。

英语组全体教师凝心聚力,以赛促研,反复研讨,制定出细致的比赛方案,并根据各年级特点,科学合理安排比赛内容。

让我们一起到比赛的现场,欣赏学生们最认真的模样吧!

屏气凝神,挥洒笔墨,一丝不苟,耐心细致。

同学们态度端正、精神抖擞、书写专注。

他们书写的不仅仅是英文字母,更是对英语学习认真严谨的态度!

一个个字母、单词、句子在笔直的英文四线格上,绽放着孩子们用笔尖行走的魅力。

起笔落笔,笔笔规范。行笔运力,字字稳健。一幅幅字迹端正、用笔流畅的作品新鲜出炉;一份份优秀作品脱颖而出,赏心悦目。

少成若天性,习惯成自然。著名作家王尔德曾说过:“起初是我们造成习惯,后来是习惯造成我们。”良好的书写习惯不仅反映了一个人端正的学习态度,更是一种良好的学习习惯。

作为凤小学科特色活动,书写比赛是英语学科组对《英语课程标准》“在英语教育教学中要注重学生良好学习习惯的培养”的积极回应与落地。高标准、严要求、强示范、重引领,凤小英语教师团队将持续助力莘莘学子人人写得一手好英文,成就魅力英语名片。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