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青岛教育快讯 > 正文

西海岸新区区教育和体育局调研教科院有关工作

2022-11-22 10:36 来源:西海岸新区区教育和体育局
分享到:

11月18日,西海岸新区区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区教育和体育局局长于瑞泳带领相关科部室,到区教科院开展调研。在调研中,于瑞泳来到各部门查看办公环境,看望教研员,与他们亲切交流;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教科院及各科部室工作汇报,对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部署。

于瑞泳指出,自2019年新区推进教研科研改革以来,区教科院进一步优化机构设置,强化人员配备,全面抓好教研科研、课程改革和教师培训工作,深入推进智慧教育改革,在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创新人才培养方面取得了优异成绩。下一步,要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全面抓好教师培训、智慧教育改革、集团化办学和联盟办园教研、多元发展、创新人才培养、大集备、课题研究、强课提质、特色高中建设等十项工作,打造风清气正、业务精湛的教科研队伍,稳步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创新举措,大力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为全区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