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青岛教育快讯 > 正文

同声颂党恩,喜迎二十大——崂山区凤凰台小学庆国庆活动

2022-10-01 12:55
分享到:

为了庆祝国庆节,喜迎党的二十大,培养少先队员的爱国热情,激发他们树立自强、自立、勤奋学习,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的远大理想,崂山区凤凰台小学特举行“同声颂党恩,喜迎二十大”系列活动。

认真学习国旗法,国旗国旗我爱您

“五星红旗,你是我的骄傲;五星红旗,我为你自豪!”9月28日,我校少先队员积极开展“我为国旗添光彩”主题队会,认真学习《国旗法》、《国歌法》,更加深入的了解国旗、国歌、国徽知识,了解国旗、国歌和国徽背后的故事和精神内涵,表达对祖国妈妈的爱。

《祖国有我》红歌传唱

“五星出东方,红旗耀中国。星星和火炬,心中指引我。祖国有我,未来有我,不忘初心永向前,绝不会退缩!”我校少先队员唱起《祖国有我》这首歌曲,心中坚定的信仰在澎湃,星星火炬的信念在燃烧!

“同声颂党恩,喜迎二十大”绘画大赛

我们在党的呵护下成长,我们用心中的画笔颂党恩。凤小的队员们感党恩,跟党走,将自己对党和祖国的爱用色彩来描绘。

文明传播,有你有我

队员们积极参与“向国旗敬礼”网上签名寄语活动,在老师和父母指导下登陆青岛文明网、文明青岛微信公众号参与活动,用新媒体形式向鲜艳的五星红旗敬礼,用文字表达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和祝福。

凤小的少先队员们定会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喜迎党的二十大!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