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青岛教育快讯 > 正文

青岛西海岸新区胶南第一高级中学 七十周年校庆公告

2022-09-30 17:27
分享到:

滔滔黄海巍巍珠山美哉一中山海之间

一九五二学校肇建筚路蓝缕辉煌灿烂

博学大成明德至善一中学子群星璀璨

七十华诞赋能发展赓续辉煌薪火相传

2022年,胶南一中迎来建校70周年华诞。谨此,胶南一中向天南海北的一中学子致以亲切的问候,向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的历任领导教职工、历届校友、社会各界人士致以崇高的敬意。

共襄盛举,擘画未来。70周年校庆,是全体胶南一中人畅叙情谊的盛会,更是凝聚力量、共谋发展的重要契机。我们将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举办校庆大会、“特色高品质学校”教育发展论坛、校史展、办学成果展、文艺演出等丰富多彩的系列活动。

佳期渐近,同心期盼。2022年10月30日上午,胶南一中建校70周年庆祝大会将在学校德育广场举办,诚邀校友、宾朋不远遐路,拨冗莅临。

特此公告,敬祈周知。

校庆电话:0532-58082081 18706301328(微信同号)

胶南一中70年校庆校友联谊群

欢迎广大校友扫码入群

胶南一中70年校庆

庆祝大会在线报名

青岛西海岸新区胶南第一高级中学

2022年9月30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