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青岛教育快讯 > 正文

脸绘国旗 “我与国旗合个影”

2022-09-30 17:00 来源:青岛晚报
分享到:

脸绘国旗,秀出自己与国旗的合影;身着民族服装,演唱民族歌曲;变身小主播,进行“我和我的祖国”爱国主题演讲……在国庆节即将到来之际,青岛陵县路小学开展“我和我的祖国”跨学科主题式学习活动。活动以道德与法治学科教学为主线,美术、音乐、语文等学科对内容进行综合分析、整合重组,开发出一系列爱国主义学习任务群。

低年级学生在道德与法治课上了解国旗相关知识,邀请高年级升旗手指导他们进行“我是小小升旗手”升旗体验;美术老师带领同学们在脸部绘制国旗,开展“我与国旗合影”活动;音乐课上,大家学唱、重温国歌,为祖国庆生。中年级学生在道德与法治课上了解的少数民族相关知识,美术课上绘制“民族风情”手抄报,直观生动地展示学习成果。高年级道德与法治课上,学生们了解各省份的知识;美术课上学生进行“我和我的祖国”省份版图邮票设计;语文课上开展“我和我的祖国”爱国主题演讲等。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