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青岛教育快讯 > 正文

青岛市技师学院开展“当龙头作表率开新局”大讨论

2022-08-18 20:36 来源:青岛市技师学院
分享到:

按照市委“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的总体部署和《学院“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当龙头作表率开新局”大讨论工作方案》的要求,8月18日上午,学院党委组织开展“当龙头作表率开新局”大讨论。学院党委书记张秋生主持会议,市委“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第二巡回督导组副组长刘胜利、市委“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第二巡回督导组组员张旭东到会指导。

大讨论开展以来,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认真研究制定工作方案并组织实施。党委班子成员围绕建设最大最美最强技师学院奋斗目标,主动把学院各项工作放到全市、全省、全国坐标中找差距、寻不足,深入查找本领域工作距离“当龙头”的差距,自身发挥作用距离“作表率”的差距,工作思路打法距离“开新局”的差距,研究制定下半年目标计划、未来三年发展目标,提出了行之有效的工作举措,为会议的顺利召开做足了充分准备。

会上,党委班子成员高标准、高站位,自觉把各项工作放到全省龙头、全国一流的坐标中,分析工作现状,厘清差距不足,剖析问题根源,设定目标任务,提出举措打算。

会议要求,要以此次大讨论为契机,细致梳理学院已经取得的经验,清醒认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不足和短板弱项,以勇于革命、勇于创新、勇于斗争的精神,推动学院各项工作争先进位、走在前列。一是落实学院“当龙头”的发展目标。找准了主攻方向和着力点,发扬钉钉子精神,做到目标不变、力度不减、责任不松,抓好过程管理和细节管理,把工作干实干成干好。二是提振干部“作表率”的作风能力。坚持“实字当头、干字为先”,不断完善激励机制,强化实绩实干导向,大力营造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充分激发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增强干部队伍协同作战的凝聚力、提升干部勠力奋进的意志力。三是拓展班子“开新局”的思路举措。班子成员要用新的思路举措开创工作新局面,冲到一线,对重要工作、重点项目必须做到顶格协调、靠前指挥,以实招硬招推动工作提质增效、跨越提升,做到谋事要有新思路、干事要有新章法、成事要有新抓手。

市委“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第二巡回督导组副组长刘胜利作点评讲话,对本次会议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指出会前准备充分扎实细致,差距查摆务实,工作措施有力度,符合市委“当龙头作表率开新局”大讨论活动要求,达到了既定目标,并对学院今后工作提出了中肯的指导意见和务实的具体要求。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