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青岛教育快讯 > 正文

“艺”彩纷呈!“中升杯”第二届青岛市中学生艺术技能大赛总决赛正式举行

2022-08-18 20:37 作者:王淼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声情并茂的朗诵,婀娜多姿的舞蹈,气场全开的T台秀,自然流畅的短剧表演……8月18日下午,“中升杯”第二届青岛市中学生艺术技能大赛总决赛在青岛市艺术学校实验剧场举行。本次大赛由青岛中升教育承办,青岛艺术学校友情支持,共有145名选手参加比赛。



大赛邀请了青岛大学、青岛理工大学、山东服装职业学院、青岛职业技术学院专家教授和全国相关赛事专家担任评委,分舞蹈表演、航空服务、影视表演、播音主持、服装表演(模特)五个类别进行了比赛。

姚校长在致辞中提到,本次活动旨在通过大赛形式展示中学生艺术风采,促进中学生艺术技能的提高,引导中学生身心健康发展,真正将青岛市教育局“十个一”项目行动计划落地落实。以赛促教,树立中学生艺术技能典范,为全国艺术院校及经纪公司发现和培养高素质艺术人才,大幅度提高中学生的艺术技能。



虽然形式不同,但学生们在各自类别中的表现却都异常精彩,赢得了现场评委和观众们的一致好评与阵阵掌声。经过严格专业的培训、练习和竞争激烈的层层选拔,站在总决赛舞台上的选手们更加驾轻就熟,更加从容自信,在动作、声音、形体、眼神等各个方面都可圈可点,也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

经过评委会评审,分专业评出舞蹈之星金奖、最佳表演金奖、校园金话筒金奖、航空新星金奖、T台之星金奖以及包括最佳网络人气奖在内的十余项奖项。


青岛中升教育以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宗旨,举全力为艺术生提高专业技能服务,本次大赛从侧面反映出中升教育在艺术培训方面高超的教学水准,通过高校专家和相关赛事专家的指导,为学生后期参加艺考指明了发展方向、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