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青岛教育快讯 > 正文

青少年管乐艺术交流会精彩上映!教育+艺术完美交融!

2022-08-18 10:16 来源:青岛日报
分享到:

8月17日晚,由山东省艺协管乐专委会主办,青岛鑫德艺海文化艺术教育有限公司、音未山青艺术中心、青岛音乐厅承办的青少年管乐艺术交流会在青岛音乐厅精彩上映。

此次管乐艺术交流会的参演乐团覆盖大中小学及社会团体,有山东大学青岛校区校友会——山青爱乐交响乐、音未山青管乐团、青岛通济实验学校管乐团、青岛海诺学校管乐团、青岛文正小学管乐团、青岛枣山小学管乐团、山青艺术青少年乐团、山东大学附属实验小学管乐团。大家齐聚同一片辉煌的穹顶下,优美动听的木管声部、雄厚沉稳的铜管声部、坚定灵动的打击乐声部,不同层级的管乐均通过各自的精彩演奏,迸发出团结协作的力量存在。

本次交流会也是对各中小学管乐团成长的检验和见证。现场,来自不同学校的校长、教师、家长沉浸并惊讶于孩子们在管乐艺术上的成长和造诣,对素质教育、多彩教育的成果倍感欣慰。山东大学(威海)艺术学院音乐系主任、小号专业副教授、硕士生导师张铁成,山青爱乐乐团团长、总指挥、艺术总监廖健作为特邀艺术指导现场指挥,更是增加了本次管乐艺术交流会的含金量。

作为本次交流活动的承办方,音未山青音乐体验中心的校长郭梁更是为当晚两个小时高潮迭起的演出感到骄傲和自豪,作为社会合作单位,音未山青音乐体验中心为全市多所学校提供管乐艺术点对点专业教培,在丰富学校社团生活和内容的同时,也让同学们掌握了一门扎实的艺术技能。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