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青岛教育快讯 > 正文

中央民族大学附中青岛学校在城阳奠基

2022-08-08 17:17 来源:青岛日报
分享到:

8月7日上午,中央民族大学附中青岛学校奠基仪式在城阳区世界动车小镇项目现场举行。副市长王波出席活动。

中央民族大学附中青岛学校项目位于城阳区岙东路以西、宏祥二路以北,总规划用地308亩,总计划投资逾20亿元。项目建成后,将提供优质小学、初中、高中学位逾7000个。

项目由青岛动车小镇投资集团负责投资建设,建成后将由中央民族大学附中派遣团队管理,将在“共美”教育理念的引领、带动下,充分利用中央民族大学附中百年老校的优质资源,努力提高教学教研水平,建设合办学校的高水平教学教研队伍,提升城阳区乃至青岛市的教育水平。

城阳区近年来大力引入优质教育资源,今天启动建设的中央民族大学附中青岛学校项目,便是城阳区持续关注教育、改善教育、保障教育的重要民生工程,是统筹教育资源配置、优化教育资源布局的重磅之举。城阳区已制定了一系列优质教育资源引进政策,创新与高校和优质名校合作方式,通过独立新建学校、学校整体托管、名校合作办学等多种形式,大力引进国内外优质教育资源落户城阳,助力打造湾区都市活力城阳。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下一篇

月球上这只大袋鼠“青岛毕业”

2022-08-08 17:18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