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图片轮显 > 正文

“橄”于争先,“榄”得桂冠——李沧小将沙滩橄榄球比赛勇夺3冠

2022-07-29 14:24 来源:李沧教育
分享到:

7月23日,2022“猛鲨杯”全国沙滩橄榄球分站赛青岛站在星光岛星海滩圆满收官。青岛虎山路小学和青岛枣山小学派出多支队伍参赛,经过激烈角逐共取得三个冠军、一个亚军、一个季军的好成绩。

“猛鲨杯”全国沙滩橄榄球是国内现有创办历史最悠久、赛事规模最大的沙滩橄榄球比赛。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国20多个城市的38支队伍参加。

连绵的细雨,挡不住运动员在场上奋力拼搏的激情,队员们全力奔跑、连续传球、腾空抢球、相互堵截、突出重围……场边观众们“加油”“好球”的欢呼声更是此起彼伏。

一场场精彩纷呈的比拼既展示了运动员们的技术与智慧,也传递了“更高、更快、更强、更团结”的体育精神。

为了备战比赛,教练员和运动员们早早就开始了刻苦的训练。冬练三九、夏练三伏,运动员们迎着寒风、顶着烈阳,奔跑,跳跃,挥汗如雨,反复雕琢每个技术动作。训练场上的一幕幕瞬间都展现了李沧学子认真的态度、刻苦的精神和坚强的意志。

橄榄球项目一直是李沧区校园竞技体育的优势项目,在青岛市第五届运动会上就曾获得团体总分第一名并取得四个组别中的三个冠军。

青岛虎山路小学和青岛枣山小学都是李沧区橄榄球项目优势学校,一直将橄榄球运动作为学校特色体育项目重点发展,按照“普及+提高”的模式,开设橄榄球课程,组织球队训练,近几年,在各级橄榄球赛事活动中均取得不俗成绩。

在李沧区教体局的指导下,各中小学精进推进“十个一”项目,有效落实“双减”政策,开展“普及+专项”的体育培养模式,打造校园高水平竞训队伍,全面促进学校体育特色项目发展。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下一篇

“昆曲女孩”,圆梦了!

2022-08-04 09:36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