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正文

做大青岛市技师学院“朋友圈” 开创合作“新未来”

2022-08-01 12:26 来源:青岛市技师学院
分享到:

为深入推进“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持续走深走实,更好地提升学院合作企业的规模和质量,切实推进校企合作深度,不断做大青技“朋友圈”,开创合作“新未来”,7月12日,学院党委书记张秋生一行到上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宁波分公司走访调研。

调研期间,上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宁波分公司党委书记黄解元,人力总监胡怡敏对学院一行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分别就企业整体情况和校企合作培养方案进行了详细介绍。双方围绕校企合作、学生实习、就业安置、在职员工培训、企业新型学徒制培训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达成了初步共识。双方表示将在现有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加深合作交流,校企共同培养企业留得住、用得好、顶得上的技术技能人才。随后,学院一行分别参观了产品展厅,并深入车间一线进行实地考察,深入了解车间员工工作环境、生产流程。

本次调研交流,加深了校企双方的相互了解,为校企深度合作打下了坚实基础,同时为学院下一步强化教学管理、加强专业建设提供了帮助,对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起到了促进作用。学院将以此次企业调研为契机,全力做好高技能人才培养和用工保障,推动校企双方持续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不断拓展校企合作内涵、筑牢合作根基,全面开启两地合作共赢新模式。学院招生就业处处长赵延军陪同调研。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