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正文

第二十五届省运会青岛代表团成立

2022-08-04 09:36 来源:青岛日报
分享到:

今天上午,山东省第二十五届运动会青岛代表团成立暨誓师大会在青岛市体校举行。代表团总人数为1977人,其中运动员1523人,将参加全部32个大项和4个表演项目的比赛。副市长、代表团团长赵胜村出席大会并向代表团授旗。

大会宣布了山东省第二十五届运动会青岛代表团名单。赵胜村发表动员讲话,要求代表团全体人员牢记使命,坚决捍卫城市荣誉,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努力实现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孙晓玲、李佳烨分别代表教练员和运动员讲话,表示一定不辜负全市人民的重托,赛出好成绩,赛出好作风。

山东省第二十五届运动会将于8月25日至9月5日在日照举行。四年一届的山东省运动会,是全省规格最高、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综合性运动会。本次比赛共设置32个大项和4个表演项目,将分两个阶段举行,开幕式前安排24个项目比赛,开闭幕式期间安排12个项目比赛。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下一篇

征兵质效再创新高

2022-08-10 10:22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