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图片轮显 > 正文

童心童趣小娃娃“粽”享欢乐

2022-07-14 10:41 来源:青岛晚报
分享到:

为增进小朋友们对中华传统民俗的了解和兴趣、弘扬中华文化、激发爱国主义情怀,青岛幼儿师范学校附属幼儿园开展了迎端午主题活动。

小朋友们通过视频、图片、听故事等形式,了解端午节的来历及习俗,感受传统文化的氛围,激发起爱祖国的情感。端午所系的五彩绳,是代表吉祥的饰物,也寄托了老师对小朋友们的节日祝福。

“小小粽叶手中拿,三片四片理好它,卷成小碗好装料,装好最后绑紧它。”小朋友们动手参与包粽子,一个个香甜扑鼻的蜜枣粽美味可口。大家还用一张张彩纸设计出与众不同、充满新意的“粽子宝宝”。

青岛幼儿师范学校附属幼儿园通过这些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激励引导幼儿感受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