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中小学校 > 中小学 > 正文

青岛启动第三届全国廉洁文化漫画作品展征集活动

2022-05-14 16:26 来源:青岛晚报
分享到: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在全社会涵养清正廉洁的价值理念,推动廉洁文化建设实起来、强起来,不断实现干部清正、政府清廉、政治清明、社会清朗,日前,市纪委机关、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决定联合举办“清正清廉清明清朗”第三届全国廉洁文化漫画作品展,作品征集工作已启动。此次作品展要求参赛作品必须为原创,且主题明确、寓意贴切、构思巧妙、绘制精美并以方便展览和印刷为宜,作品形式不限,表现手法不限。以传统水墨漫画创作的参赛作品,可参考组委会提供的廉洁诗词名句进行创作。

征集结束后,由组委会邀请全国业界专家和主办单位组成评审委员会,评选出各奖项获奖作品。其中,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优秀奖50名,并分获5000元、3000元、1000元、500元奖金及获奖证书、纪念画册。此外,此次征集还设立了漫画新星奖20名,在未获得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的在校大中小学生参评作品中评选。

此次作品征集将持续至5月25日,全程采取线上、线下同步宣传推广。同时,还将举办“清正清廉清明清朗”全国廉洁文化漫画作品展,编印作品集,面向全社会公开展示。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下一篇

她们高中阶段做了什么?

2022-05-14 16:26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