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中小学校 > 中小学 > 正文

选择青岛旅游学校 选择“成长最优解”

2022-05-12 10:50 来源:青岛晚报
分享到:

“3+4”本科直通青岛大学本科专业,一次选择直达名校;首开新型普职融通实验班,三年普高就读,享受青岛旅游学校两大王牌专业师资和课程资源;三二连读专业实力上新,融媒体技术与运营专业炫丽上线,为最“顶流”行业定制未来人才……青岛旅游学校为学子提供更多选择、更好发展、更高质量,选择青岛旅游学校,就是选择“成长最优解”。

夏季高考、职教高考升学“双优”

青岛旅游学校是公办全日制国家级重点职业学校。学校先后获得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全国中等职业教育德育工作实验基地学校、全国青少年校园篮球体育传统特色学校等荣誉称号。高星级饭店运营与管理专业被评为全国职业院校旅游类示范专业点,旅游服务与管理专业是山东省品牌专业。

学校有“3+4”本科、新型普职融通实验班、普职融通实验班、五年制贯通培养、三二连读高职和职业中专等办学模式。学校夏季高考、职教高考升学“双优”。结合航空艺考特色,学校众多毕业生通过夏季高考艺考模式,考入北电、上戏、山师等知名院校深造。普职融通实验班师资力量雄厚,连续三届普职融通班职教高考本科达线率均在95%以上。“3+4”本科转段率居岛城前列,学生进入“3+4”本科直通青岛大学。

新增“顶流”专业新型普职班“上线”

在多王牌专业多层次班型的基础上,今年青岛旅游学校新增新型普职融通试验班,以旅游服务与管理、航空服务两大王牌专业为切入点,与优质普高青岛六十七中强强联合,为学生提供普通教育、职业教育的二次选择。学生三年在青岛六十七中就读,享受青岛旅校两大王牌专业师资,三年享受两校最优课程,实现定制式个性成长。

今年青岛旅游学校三二连读新增广播影视节目制作(新媒体方向)/广播影视节目制作(融媒体技术与运营)专业,与山东传媒职业学校联合办学,和青岛知名自媒体企业进行校企深层次合作,瞄准就业前景广阔的新媒体产业。

外语+礼仪两大特色实力“破圈”

学校在全省率先开办航空专业,与国内外多家航空企业建立合作关系,形成了辐射国内外、岗位多样化的实习实训和就业基地群。学校是南航、东航、厦航等知名航空公司山东省社会招乘点。依托旅游服务与管理、邮轮乘务等专业,学校学生外语能力突出、礼仪特色显著、国际视野广阔、综合能力水平高,为毕业生境外对口升学、进入跨国企业就业提供有力竞争力。在全国技能大赛中,青岛旅游学校创造了六连冠的辉煌战绩,累计斩获金牌13枚,列全国同类专业第一,彰显了学校的办学实力。

“适合的才是最好的”,青岛旅游学校以打造“省内领先、全国知名、具有国际影响力”的优质特色学校为发展目标,努力培养爱党爱国、技能娴熟、外语流利、气质优雅,具有国际视野,集服务型、技能型、创新型于一体的综合素质高、德技兼修、可持续发展的现代旅游业复合型人才。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下一篇

共同演绎环保主题

2022-05-12 10:51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