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图片轮显 > 正文

作风能力提升年 | 先锋引领 奋勇争先——青岛嘉峪关学校

2022-04-08 13:49 作者:市南教育体育 来源:市南教育体育
分享到:

青岛嘉峪关学校党支部严格落实“作风能力提升年”相关要求,把“凡事讲政治、谋事为群众、干事重实效、成事争一流”作为行动标尺,在干部队伍建设、居家教育教学、疫情防控等方面出实招、动真格,引领党员干部提振精神,提升能力,奋勇争先。

提振精神

践行“六种”精神、“十二条军规”

学校党支部研究制定了学校“精神大提振、素质大提升、攻坚大突破”作风能力提升年实施方案。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梳理制约学校发展的问题清单,逐一建立台账。党员干部率先垂范,结合各自分管工作,查摆问题,措施到位,快见成效。

提升能力

落实居家学习网格化管理

学校统筹谋划,全方位、网格化监督指导教师进行线上教育教学。学校干部教师全部跟进分管级部和分管学科,采取“巡课—反馈—改进—提升”的四步督导形式,全程指导监督德育、艺体、心理健康、安全等方面教育教学工作,确保线上教育教学质量。

疫情防控

坚持“严、真、细、实、快”原则

学校党支部把在战“疫”期间党员干部的表现,作为检验党性、检验作风能力的重要时机,要求党员干部坚持“严、真、细、实、快”原则,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学校建立了五支党员突击队,成立了疫情防控专班和督导小组,责任到人,实施闭环管理,全面提升干部的组织协调能力和应急反应能力。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