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图片轮显 > 正文

“萌新”小海豹“极地”约见面

2022-04-06 08:53 来源:青岛早报
分享到:

近日,记者从青岛极地海洋公园获悉,公园新出生了两头斑海豹,经过保育员的照料,小家伙们状态良好,预计4月初将与游客正式见面。

据了解,斑海豹是国家一级保护动物。此次两只斑海豹分别在3月17日和3月26日出生,第一头斑海豹因体毛偏黄,被保育员取名“黄四儿”,“黄四儿”出生体重约11公斤,体长85厘米,身体健康,也非常活跃,目前它由妈妈喂养。相比“黄四儿”,3月26日出生的“大头”就是个可怜的孩子,因为妈妈是头胎生产,没有育儿经验,一出生就被遗弃了,于是保育员就成为临时的奶爸奶妈。

记者了解到,按照目前两头斑海豹的情况,估计在4月初将入水生活,随后游客来园便可以在“海兽湾”看到它们可爱的身影。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下一篇

因为热爱 定有所成

2022-04-08 13:48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