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正文

崂山区登瀛小学举行“践行十个一 登小队员展风采”元旦文艺汇演

2022-01-01 16:30 来源:崂山区登瀛小学
分享到:

迎着新年的曙光,带着真诚的祝福,为了丰富队员的学习生活,提高队员的活动能力,活跃学习气氛,在元旦来临之际,我校以丰富多彩的形式辞旧迎新。2021年12月 31日崂山区登瀛小学全体师生以中队为单位举行了 “践行十个一 登小队员展风采”元旦文艺汇演。学校精心策划的各类精彩活动如火如荼展开。队员们热情高涨,校园内洋溢着浓浓的喜庆气氛。

一、欣喜迎元旦,巧手绘新年

为庆祝元旦的到来,经过队员们纷纷精心创作,以绘画的形式,迎接新年。此次展出作品,有色彩鲜艳、朝气蓬勃的蜡笔画、水彩画,有线条流畅、构思巧妙的铅笔画、素描,有栩栩如生、意境深远的山水画等,内容丰富的绘画作品充分展示了队员们积极乐观、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此次展览,不仅为队员们提供了展示才华、锻炼技能的交流平台,同时进一步弘扬了中国传统文化,为节日增添了一份靓丽的色彩,为丰富的校园文化建设再次挥墨添香。



二、欢喜庆元旦,慧眼看新年

又是一年辞旧迎新的时刻,又是一年感动、幸福的时刻。借元旦之际,让全体队员度过一个祥和、快乐的元旦佳节,经学校决定,组织以“观看爱国影片,传承红色基因”为主线的2021年元旦庆祝活动,进一步激发队员们的爱国热情,弘扬爱国主义光荣传统。

三、庆喜迎元旦,花样贺新年

午后伴随着优美的旋律,各中队拉开了活动的序幕,活动项目形式多样、精彩纷呈。有婉约柔美,编排精致的舞蹈表演,有发噱解颐,妙趣横生的单口相声,让队员们目不暇接、余味无穷。


队员们脸上始终荡漾着开心的笑容,个个精神饱满,情绪高涨,校园里到处都充满了欢声笑语。 

本次活动为队员们创造了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让队员们感受到了元旦节日的喜庆与欢快。相信他们会以积极饱满的精神风貌迈进新的一年。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