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青岛教育快讯 > 正文

全民读书圈扩容崂山再添朗读亭

2021-10-07 10:15 来源:青岛早报
分享到:

山海崂山,书香为伴。 9月30日,崂山区再添一处朗读亭,位于崂山区市民文化中心。记者从崂山区文旅局了解到,作为市办实事,崂山区要建设共享智慧书亭80处、社区书屋10处、全民阅读朗读亭20处。

据介绍,崂山区图书馆创新“图书馆+”模式,提供便捷化阅读环境。为了给广大居民提供更加便利的阅读条件,采取“图书馆+”模式,拓展公共图书服务内涵和外延。 2021年新建成5个流动图书服务点,分别落户在崂山林场、区行政服务大厅、南宅及宁真小学等,共配送图书1500册、期刊3000余册,赠送书香崂山数字阅读卡3000余张,使广大护林员、职工及学校师生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图书馆的周到服务。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