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青岛教育快讯 > 正文

为救人小伙家庭排忧解难

2021-10-07 10:14 来源:青岛早报
分享到:

9月21日中秋节下午,发现有少年落水后,胶州市铺集镇盛家庄村19岁的赵汉语第一个去救人,其他8名村民接力救援,少年最终获救,但是赵汉语却献出了年轻的生命。

早报第一时间报道此事后,在社会引起了巨大反响。 9月29日,胶州市政法委、胶州市见义勇为协会联合下文,授予赵汉语等9人为“胶州市见义勇为先进分子 (先进群体)”荣誉称号。

9月30日上午,胶州市政法委副书记赵建光、铺集镇政法委员谈沐轩、胶州市见义勇为协会会长朱蕾蓓等人来到赵汉语家中慰问,并代表胶州市政法委、市见义勇为协会送去了慰问金。慰问组对赵汉语等人的见义勇为行为表示充分肯定和由衷赞赏,并对胶州失去这么一个好青年表示哀悼。慰问组询问了赵汉语父母的身体及家庭情况,鼓励他们重新振作精神、调整精神状态,尽快从失去亲人的悲痛中走出来,开启新的生活。镇街、社区领导也表示,将积极为其家庭排忧解难,为英雄家庭服好务。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下一篇

童心向党礼赞祖国

2021-10-07 10:15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