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青岛教育快讯 > 正文

胶州海水深千尺,不及青岛送我情——六十七中综合协调处收到感谢信

2021-07-17 21:51
分享到:

作为第十四届学运会指挥中心和承担游泳运动员食宿任务的青岛六十七中,依据学运会筹备办的指示,第一时间成立以工会主席姜文新为首的综合协调处,对接学运会期间学校的所有对外接待任务。

综合协调处作为学校迎宾第一窗口,围绕服务学运会的中心任务,坚持“优质、规范、文明、高效”的原则,全员参与,密切配合,不断增强服务效能,确保接待高质量化和最优化,最终赢得各地来宾与领导同志的好评。 

综合协调处的接待工作重视细节、关注细节,在成都观摩团到来之前,已经精心制作接待工作手册,无论是方案制定、赛事安排,还是教师志愿者讲解、迎送参观、车辆调度、天气状况等各个环节,都深思熟虑、精心琢磨,确保环环相扣、滴水不漏。

与此同时,高标准整理会议室,打造方便舒适、安全卫生的接待环境和氛围,专门配备王丹萍老师负责解说学校文化及发展理念,侯美华、邴启峰老师解说青岛和崂山的历史文化、地理特征、教育发展等。

在成都观摩团留青期间,每天根据天气情况,在接待车上为来宾备好雨具、饮用水等生活用品;全程陪同其跟岗学习和赛事观摩;依其需求,设计规划最佳路线,及时调度车辆;照顾来宾生活习惯和饮食特点,最大限度满足来宾的需求;教师志愿者地接工作有心、热心、知心,使客人宾至如归、乐而忘返。 

此外,综合协调处坚持一日一总结,部门成员每日及时进行工作梳理和总结。学运会期间,先后接待先后接待省、市卫生防疫检查,省教育厅体卫艺领导来访,北京市游泳代表团送锦旗,福建泉州市教育局体卫艺领导交流工作等各级各地领导来访。


本着“树立窗口意识,精细化服务学运会”的原则,综合协调处全体人员顾全大局,通力协作,任劳任怨,无私奉献,以真诚好客、礼貌热情的工作态度和细致入微,精准高效的工作表现给观摩人员和参赛师生留下美好而深刻的印象,获得好评和点赞。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