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青岛教育快讯 > 正文

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北京游泳代表团向青岛67中赠送锦旗!

2021-07-17 21:51
分享到:

7月15日上午,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北京市游泳队代表团北京大学游泳队教练员余潜,专程来到青岛六十七中综合楼6楼会议室,将绣有“首都学子盛夏怡然琴岛重谊宾至如归”的锦旗送到学校领导手上,对青岛六十七中赛会期间提供的温暖贴心服务表示感谢。

虽然相处时间只有短短几天,学校周到贴心的服务、干净敞亮的环境,给北京市代表团的游泳运动员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因为此次全国学生运动会的召开,让北京市各学校与青岛六十七中之间有了更深的交流和了解,运动员、教练员们与学校志愿者们建立了深厚的友谊。

“你们的工作非常周到、贴心,交通、饮食、住宿等等都安排得非常好、非常到位。除此之外,还有一些很小的细节,比如8小时封闭期间送饭服务、给运动员提供离青核酸检测……都让我们非常感动,有种到家的感觉,非常感谢!我们通过此次运动会结下了很好的友谊,期待我们接下来有进一步的交流与合作”余潜教练满脸笑容地说。

锦旗不仅是对学校接待服务工作的认可,更是一种鞭策和激励。本次学运会期间学校全体工作人员和志愿者本着“细致服务满意”的根本要求,向来自全国各地的运动员、教练员们传递温暖和美好,为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助力添彩。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下一篇

三类高招骗局,家长们得留心!

2021-07-18 13:32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