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青岛教育快讯 > 正文

相约帆船之都 二中分校迎接全国学生运动会帆船项目各代表队报到

2021-07-09 22:25 来源:青岛二中分校
分享到:


2021年7月9日,青岛二中分校热情迎来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帆船项目各省市参赛人员来校报到。

热情饱满、细致周详的准备工作

早7点30分,“一对一”跟队志愿者们在第一会议室集合,校团委副书记刘晓彤再次贴心叮嘱接站相关事宜,志愿者们拿出最饱满的状态,踏上接站的行程。在校园入口处、报到大厅和生活园区,志愿者和工作人员布置并检查报到所需用品,迎接全国各地帆船项目参赛代表队的到来

青岛市委统筹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督查组、青岛市教育局二中分校驻点督查专员、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筹备办督查专员、八大湖派出所民警等来到我校巡视检查,充分肯定二中分校为参赛人员准备的宿舍和餐厅规范安全、温馨舒适、环境优美,对我校前期筹备工作给予高度认可。


顺利而有序的接站报到

上午10点,河北省中学组代表队率先抵达青岛二中分校。参赛人员有序进行体温检测,绿码查验,在志愿者的引导下,快速完成防疫材料提交、领队缴费、网络办理、住宿办理等工作,随后进入宿舍进行隔离,整个过程组织有序、顺利高效。广东省大学组代表队、湖北省代表队、吉林省中学组代表队等20支代表队共计200余名参赛人员陆续前来报到。

贴心而坚实的后勤保障

“哇!”午餐时间,江苏省中学组代表队的同学们一进入餐厅,就露出了欣喜的表情。整洁明亮的环境,餐厅内井然有序;种类多样且可口的菜品满足了全国各地参赛人员的口味;每张桌子上都标明了代表队和运动员姓名,在分区就餐、有效防疫的同时增添了一份温馨和归属感。在宿舍,干净整洁的现代化设施一应俱全;青岛二中分校为参赛人员专门设计了贴心生活手册;每个楼层设置图书角,配备了图书和杂志供参赛人员借阅以丰富赛余时间生活;宿管阿姨热情问候每一位运动员……在这里,有家一般的温暖。


热情而温暖的“小海浪”

盛夏的青岛,空气中带着丝丝炎热,身着蓝色志愿者服的“小海浪”们无疑给学运会工作带来一份清凉。是他们用温暖的笑容连接起青岛和来自五湖四海的朋友们。

“作为一名志愿者,在助人的同时,也收获了自我提升。我学会了与人沟通,学会了关爱他人,也更深刻地领会到生命的价值。心中有阳光,脚下有力量!我仍然会继续坚持下去,完成自己肩负的责任与使命,让这个暑假变得更加有意义。”志愿者宋梦瑶说出了全体“小海浪”们的心声。不少参赛人员表示,这是他们第一次来到青岛,感受到了志愿者们的热情耐心,感受到青岛这座城市的活力与亲切。“相约帆船之都,跟党走、逐梦想、最青春“,青岛二中分校让参赛来宾们感受到家一般的温馨,他们必将以更加充沛的青春能量迎接比赛,赛出成绩。(通讯员:吴斌、毕桂玲)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