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青岛教育快讯 > 正文

青岛求实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2021-03-16 16:11 来源:青岛求实职业技术学院
分享到:

3月15日,青岛求实职业技术学院在求实会堂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宋燕到会并讲话,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共计800余人参加了大会。

会议认为,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大会,既是贯彻落实各级党委的部署要求,也是再一次的思想发动,进一步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即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

会议强调,开展党史教育学习是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下篇文章”,是强化和夯实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推进剂”、是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的“必修课”。要求学院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了解党成立以来的重大事件、重要会议、重要文件、重要人物,了解党的光荣传统、宝贵经验和伟大成就,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

会议要求,准确把握党史教育学习的任务要求,精准落实,确保学习教育实效,做到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主线、凸显党史学习教育的特色、紧扣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效。努力在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上有突破、推进学院培养人才质量上有突破、提高专业化教师队伍上有突破、推进从严治党、从严治校上有突破,奋力谱写学院人才培养新篇章。

会议最后要求,切实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的责任落实,抓紧抓实,确保学习教育有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任务重、标准高,必须统筹好各项工作,在学院各项工作齐头并进中抓好落实。要扛起第一责任人的职责,把党史学习教育抓实抓到位,既要率先垂范,带头参加学习、接受教育,又要靠前指挥、抓好落实,确保学习教育落实到位。

会议希望全体教职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教育使命,坚定信念、勇于担当、创新求变、乘势而上,开创学院人才培养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