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青岛教育快讯 > 正文

凝心聚惠风,融情引助力——记崂山区宁真小学迎区局期初调研

2021-03-05 10:34 来源:崂山区宁真小学
分享到:


草木蔓发春山望,阳和启蛰奋进时。2021年3月3号下午,崂山区教育和体育局张青海副局长带领期初调研组成员,在王哥庄学区教育服务中心臧主任的陪同下,一行五人莅临宁真小学进行期初工作调研。

通过实地查看、听评课、听汇报、召开座谈会等方式,对学校党的建设、教育教学、疫情防控、校内安全等方面进行期初调研,对学校工作进行了针对性、发展性的指导。

一、深入课堂听评课共研共享促成长

调研组在校领导的陪同下,深入课堂随机听评课,并参观学校展室、观看兴趣小组活动,给予了肯定。

同步组织教师、学生座谈,深入了解干部、老师、学生的所想、所急、所盼。

二、实地调研除隐患落实细节保平安

调研组重点检查了学校食堂和学校的三支队伍建设,对学校餐厅的卫生和管理给予肯定。

三、汇报交流谋发展创新思路谱新篇

调研组认真听取了刘娟校长所做的题为《不忘初心谋发展,牢记使命谱新篇》的工作汇报。刘校长着重从党建引领促发展、精准施策提质量、队伍建设提效率、确保师生安全等六个方面介绍了学校开展的工作。同时客观地汇报了学校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困难。

最后,张局长进行了总结,对学校在党建、教育教学、疫情防控、校园安全等方面做出的成绩,以及新学期师生展现出的良好精神面貌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对学校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希望我校在发展中,克服困难,突破自我,创新发展,使学校各项工作卓有成效,振兴乡村教育。

乘风扬起新远航,师生新貌绘佳卷。调研组的肯定给了学校极大的鼓舞,学校将认真学习和落实调研组提出的宝贵建议,以期初工作调研为契机,继续完善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弘扬“三牛”精神,不断改进和完善学校的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