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青岛教育快讯 > 正文

市教育局深入新区学校开展期初调研

2021-03-09 15:15 来源:青岛西海岸新区教育和体育局
分享到:

3月4日,市教育局一级调研员李业庆一行8人到中德应用技术学校、文汇中学、珠江路小学教育集团衡山路校区、第一幼儿园石油大学附属幼儿园开展期初调研,查看办学环境,视察学校党建、教育教学、疫情防控、校园安全等方面有关情况,深入课堂听课,查阅相关档案,召开座谈会,了解学校当前存在的困难,听取基层学校教师对教育工作的意见建议。

在座谈中,区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区教育和体育局局长于瑞泳汇报了“十三五”期间以及今年的重点工作。调研组围绕疫情防控、教育教学、校园安全、教师队伍等方面进行反馈,认为新区教育在党建质量、集团化办学、信息化教学等方面的做法突出,能够认真贯彻落实“一岗双责”制度,深入开展学党史等爱国主义教育活动;教师队伍专业素养高,干事创业的氛围浓厚;校长讲政治、有情怀,能够立足本校发展,创新引领,不断完善教育教学制度,创新开展教育教学工作。

查看幼儿园办学条件

观摩校园文化建设

了解学校办学情况

查阅相关档案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