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青岛教育快讯 > 正文

青岛三江学校召开市级课题论证会

2021-02-23 10:32 来源:市南教育体育
分享到:

为进一步提高家校精准合作实效,优化特殊儿童的康复教育效果,推进特殊学生的社会融合,青岛三江学校积极开展青岛市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20年度重点课题研究工作。日前,学校课题组召开专家论证会,针对重点课题的研究目标、内容和实施路径进行深入论证、研讨。

论证会上,吕开新校长介绍了学校《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视域下培智学校家校精准合作研究》课题组的研究情况,青岛滨海学院王冬冬教授认为学校课题有极大的推广意义和实践价值,提出了“理论+实践”的研究思路,建议将“精准合作”切实落到实处。

课题组教师们与王教授之间的充分交流,使教师们不仅逐渐架构起清晰立体的研究框架,而且更深切感悟到教学实践与科学研究之间的路很近,只要脚踏实地去努力,就能在教学实践中真真切切助力每一个特教学生的健康成长!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