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青岛教育快讯 > 正文

祝贺!市南学子在全国CSP-JS2020认证中荣获佳绩

2021-02-23 10:30 来源:市南教育体育
分享到:

日前,由中国计算机学会举办的全国CCF非专业级别软件能力认证(CSP-J/S2020认证)落下帷幕,来自全国各地逾10万人参加了本次活动。市南区初中、小学多支参赛队伍历经笔试、上机两轮认证,取得优异的成绩。4所学校获“山东省金牌学校”称号,9所学校获“山东省优秀学校”称号,38名学生分获不同组别省级以上一、二、三等奖。


一直以来,市南区各中小学校广泛开展人工智能与编程普及教育。面向对编程有极大兴趣和特长的学生,各校利用社团课或者拓展课进行相应的分层教学,寓教于乐,引导学生实现多元化发展。区域借助各级各类的编程竞赛项目,为学生搭建展示的平台,区域学生信息技术素养和创新能力逐日提高。


荣誉榜

山东省金牌学校

山东省青岛第二十六中学

山东省青岛第五十九中学

山东省青岛第七中学

青岛文登路小学

山东省优秀学校

山东省青岛第二十四中学

山东省青岛第五中学

青岛市实验小学

青岛镇江路小学

青岛基隆路小学

青岛福林小学

青岛金门路小学

青岛大学路小学

青岛太平路小学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