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正文

青岛市教育局与青岛日报社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0-11-17 22:41 来源:青岛市教育局
分享到:

11月17日下午,青岛市教育局与青岛日报社(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举行。青岛市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市教育局局长、党组书记刘鹏照,青岛日报社党委书记、社长、总编辑,青岛报业传媒集团董事长齐建国出席签约仪式。市教育局和青岛报业集团相关负责同志参会。

青岛市教育局与青岛日报社(集团)将联合开设教育周刊(频道),合作创办《青岛教育》杂志,共建教育融媒中心,增强线上、线下宣传力量,共同统筹教育宣传工作。

齐建国表示,青岛日报社(集团)将推行“开门办报网”的原则,集全社(集团)之力,努力把报网教育板块办成一个坚持正确舆论导向、推动教育事业改革与发展的主阵地主渠道;对外积极推动和中央省级及媒体间的合作,提升青岛教育在区域和全国的影响力、传播力。

刘鹏照指出,教育是最大的民生,是牵动千家万户的大事。目前全市共有180万大中小学生和17万教师,青岛教育的蓬勃发展是青岛城市软实力的象征之一。此次战略合作,是双方贯彻落实平台思维和生态思维的要求,是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理念的生动实践。双方将优势互补、强强联手,进一步整合好“师生家校社”各方力量以及“人财物时空”各类资源,实现教育事业发展最大协同效应,为全市广大市民获取教育资讯、获得教育服务提供更多渠道、更多选择。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