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正文

家校同心 携手共进——青岛徐水路小学召开2020年家长委员会换届大会暨家长委员会工作会议

2020-11-16 17:55 来源:青岛徐水路小学
分享到:

根据现代学校制度建设及依法自主办学的要求,为实现学校与家庭的有效沟通,鼓励学生家长积极参与学校教育教学管理,进一步了解学校的教育理念和教育孩子的方式,营造家校共同育人的良好氛围,青岛徐水路小学于2020年11月12日下午在会议室召开了2020—2021学年青岛徐水路小学校级家委会换届大会暨校级家委会工作会议。

青岛徐水路小学家委会工作会议

校长侯萍萍、副校长张红春、教导主任袁佳、办公室主任李炳乾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办公室主任李炳乾主持。

青岛徐水路小学家委会换届大会

会议上,教导主任袁佳宣读了新一届家委会人员名单。副校长张红春讲解了家委会各部门的相关职责。侯萍萍校长向家长代表作学校工作报告,梳理汇报了学校上学年所取得的成绩,解读了学校后段工作的新思路,并就如何更好地发挥学校、家庭、社会三位一体的教育功能提出了建议。

袁佳主任宣读新一届家委会名单

张红春校长介绍家委会各部门职责

侯萍萍校长向家长代表介绍学校情况

新当选的家委会主任王勇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家长委员会一定会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把学校教育和家庭教育紧密联系起来,愿为学校各项工作迈向更高台阶做出自己的努力。同时,要配合学校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切实把家长委员会的作用发挥出来,推进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发展。

为新一届家委会颁发聘书

新当选的家委会主任王勇作表态发言

新成立的家长委员会在家委会办公室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共同制定了青岛徐水路小学2020—2021学年学校家委会工作计划。

新一届家委会在办公室研究工作

本次家委会的换届选举及第一次家长委员会会议的顺利召开,为学校发展、管理水平提升赋予了新的能量,有助于形成家校共育合力,为每一位学子的健康成长奠定良好基础。

家校合力,全力育人。此次会议拉近了家校的距离,不仅让家委们了解学校的各项重要工作,统一了工作思想,形成了工作共识,同时鼓励家委们积极地参与相关工作,强化参与学校管理、共促学校发展的责任意识,对进一步加强家校合作起到了很好的推进作用,为本学年的学校工作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