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正文

青岛永平路小学第二届润健体育节跳长绳比赛顺利举行

2020-11-21 12:00 来源:青岛永平路小学
分享到:

跳长绳(又名跳大绳)是中国历史悠久的运动,流传至今一直受到青少年儿童的喜爱。通过跳绳运动可以促进学生心肺功能的提高,培养学生良好的意志品质,还可以培养学生团结协作的精神。

11月20日上午,青岛永平路小学第二届润健体育节跳长绳比赛顺利举行。本次比赛共分两个项目:1-6年级3分钟8字跳长绳(俗称下饺子),4-6年级1分钟8人集体跳长绳。全校348名学生参加了比赛,共产生破纪录奖2个,团体一等奖9个,二等奖2个。一起围观永平学子跳长绳比赛的精彩瞬间吧!

3分钟8字跳长绳

 

1分钟集体跳长绳

 


六年级1班3分钟8字跳长绳(369个)、1分钟集体跳(62个)均打破了学校第一届润健体育节跳长绳比赛记录!快来和小编一睹他们的比赛瞬间吧!

跳起来吧!永平少年!为自己喝彩!为集体添彩!

青岛永平路小学第二届润健体育节比赛项目完美收官,体育节闭幕式颁奖即将举行,敬请期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