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青岛教育快讯 > 正文

给爸妈买了马云、何炅同款后,第一次没挨骂!呵,中国式长辈~

2020-11-16 17:40 来源:青岛新闻网教育
分享到:

当下双十一和双十二的大风呼呼刮过,

坦白从宽,尾款人的购物车里

有给长辈父母准备的“OMG”吗?

发红包,太庸俗!买服饰,常被骂!

营养品,怕上当!出国游,限制多!

用心挑选又花了大价钱的各款礼物

最终无不沦为

不值得!不实用!乱花钱!

今年就不一样了,爸妈不仅妥妥收下,时刻带在身边,捧在手上,还在家族微信群、老年大学、时尚广场舞团、干休所下棋兴趣班...暗戳戳给它做起了免费推广?

呵,中国式家长!

我还是不是你们最爱的小宝贝了!

但值得骄傲的是

这个打到心尖尖上的礼物

不仅是马云、何炅同款,还有着

悠久的历史和深厚的文化底蕴,

谁人看了能不说一句,牛!

扫码查看

有底蕴:每一盏皆是手工器物

宋徽宗爱它,苏轼爱它,蔡襄爱它,马云爱它,何炅也爱它......从古至今,无论是达官贵人、巨富商贾还是文人墨客、明星艺人,居然都被这只小小的建盏所收服了?

所谓建盏,是两宋时期皇宫、文人墨客斗茶之重器。它胎骨厚实坚硬,叩之有金属声,俗称“铁胎”,手感厚重,釉面古朴,纹理变幻多样。

传承千年历史文化底蕴,

纯手工制作之匠心工艺,

1300°+高温煅烧锤炼,

讲真这样的手工器物谁能不爱?

而黄金油滴盏作为建盏的创新,在继承传统手工制作技术的同时,要历经32道工序,3次煅烧,内壁24k黄金入釉,手绘描金,每只金盏都约含1克黄金,并配有专业质检部门安全食用保证。

简单点说,一只杯子一克真金!

放在手里厚重,摆在桌上华贵。

星星点点的黄金斑纹自然呈现,仿佛龙鳞般纹理分明,又似秋日零落的水中黄叶,恍惚间在茶汤中飘飘然活了起来。

下一秒,甚至感觉茶汤中的黄金已经滴落四散开来,这工艺、这寓意、这灵动,绝!

主人杯:每一件皆是傲娇孤品

茶道圈有句耳熟能详的话叫作“不自杯不成席”,一只专属于自己的主人杯,展现出来的往往是品茶人的价值观和真性情,也象征着尊贵的身份和独特的品味。

这时候世上仅此一件的茶盏孤品,简直再合适不过了。

每一只建盏都是独一无二的,同一窑作品,同样的釉料,同样的胎土,同样放进窑里烧制,不同的位置,不同的气氛,烧制出来的斑纹却截然不同。加上大师级的手工黄金上釉,更是因着力度、角度、位置、点缀不同而不可复制,真真是傲娇孤品,仅此一件了。

独一无二的纹理,绝不重复的花色,每个角度每个色泽的呈现都专属于它和主人,形成一种隐秘而又别致的小情趣,令人爱不释手,难舍难分。

讲真,我想自己来一只,可以吗

仪式感:每一天都是对生活的热爱

乾隆一生嗜茶,85岁高龄时,乾隆欲退隐让位,有大臣劝道:“国不可一日无君!”乾隆回曰:“君不可一日无茶也!”

独处时,或读书或赏雪或静思或观雨,以专属的一只黄金油滴盏,沏上符合当下心境的茶叶,它就会以自身特别的釉料和独特的束口器型,保温蓄热,激发茶香,提升口感。

小聚时,闲谈间客人和朋友被这只精巧的手工器物吸引,聊聊它的前世今生,谈谈历史文化,感慨世事变迁,在交流和碰撞中收获新境界。

旅行时,随身携带着这盏爱物,不仅是干净安全的卫生需要,也隐隐带有强烈的文化自豪感。时刻手触着温润晶莹的杯体,感受着瑰丽夺目的外表,那颇具民族风格和浓郁东方艺术色彩的黄金油滴盏,永远肩负着传承千年的传统使命。

送礼时,以中国传统服饰对襟设计为灵感的礼盒,不仅内含一只黄金滴油盏,还搭配兼具“精诚所至金石为开”为蕴意的岩石杯垫,加之圆形盏口和方型杯垫所形成的“天圆地方,藏风聚气”,内涵丰富,寓意深远。

养盏如养性。厌倦了城市快节奏的生活方式,厌倦了每天出门必须要面对的重重雾霾,每天想不完的烦心事,做不完的计划书。或许不是每个人都能隐居山林,安稳避世,但至少可以有一隅一角,一杯一茶,远离复杂喧嚣,远离附庸谄媚,远离勾心斗角。

冬天的第一杯热茶

是送给长辈最贴心的牵挂

人生中的第一只主人杯

是彰显品味和格调的黄金油滴盏

仅此一杯不必炫耀

暗香浮动低调奢华

预售款原价1288元

现价仅需688元

预售一周 15天后发货

买它!买它!买它!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下一篇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