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青岛教育快讯 > 正文

市南区“武术进校园”指导教师集中培训

2020-09-16 15:32 来源: 市南教育体育
分享到:

为积极推广普及武术运动,传承武术文化传统,将武术进校园活动做实、做细、做精,市南区教育和体育局组织开展“武术进校园”指导教师培训活动。

本次培训为期两天,学习内容包含武术文化传承和理论、武术授课技术讲解、动作示范、综合考评三部分。全体参训教师积极投入,全面系统研修。根据培训考评结果,选拔了20位优秀学员作为2020年“武术进校园”活动的授课指导教师。

市南区率先在全市推广普及武术运动进校园活动,全面贯彻《全民健身计划》,为全市体育项目进校园起到积极引领作用。本次培训,进一步普及武术运动,全面提高体育指导员队伍水平,以优质的师资团队,专业的课程实施,进一步深化武术进校园活动高效实施,全面提升学生身体综合素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