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正文

每人1000元!青岛发钱了!快看你能领吗?

2020-08-14 00:11 来源:青岛新闻网、大众网
分享到:

好消息!

青岛这些人可领1000元补助!

赶紧来看你符合要求吗?

近日,记者从市人社局获悉,2020年青岛生源特困家庭应届毕业生一次性求职创业补贴申报工作已经开始,请符合条件的毕业生抓紧申报。

申报范围:城镇零就业家庭、农村零转移就业贫困家庭、享受最低生活保障家庭或持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证》的青岛生源应届普通高校毕业生、中等职业学校、技工院校毕业生。

补贴标准:按每人1000元的标准一次性发放。

申报流程:符合条件的毕业生,自毕业之日起一年内的,可提交补贴申请。补贴采取即时申报、次月发放。毕业生可登录“青岛人才网”,进入“特困家庭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模块,根据要求填写信息后提交补贴申请。其中,普通高校毕业生须先通过“青岛人社·学历汇”毕业生学历信息采集平台完成学历信息确认后,提交补贴申报。

补贴发放:各区(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对申报补贴毕业生信息进行审核,符合申领条件的,由各区(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将补贴发放至毕业生社会保障卡金融账户。

快把好消息分享给身边有需要的人!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