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正文

青岛市中等职业教育学历查询系统上线!

2020-04-11 15:43 来源:青岛市教育局
分享到:

为做好我市中等职业学校学籍管理工作,优化中职学籍管理工作,服务毕业生因毕业证丢失等原因而需要开具学历证明的情况,市教育局开发了青岛市中等职业教育学历证明查询(认定)打印系统,实现我市中等职业学校学籍管理智能化升级。

 用户或个人通过访问“青岛市教育局官网”--为您服务专栏,点击“青岛市中等职业教育学历证明查询(认定)打印系统”(http://xueji.qdedu.net/diploma),进入查询打印流程:输入毕业证书编号、姓名和验证码(区分大小写)进入《青岛市中等职业教育学历证明(认定)书》打印界面,按下方注意事项准备好后,点击打印即可。

 系统开发可以减少各类学历现场查询(认定)打印工作,实现中等职业教育学历查询(认定)打印工作的“零跑腿”。新开发的学籍管理系统,能够提供从2009年开始至今,在青岛中等职业学校毕业并发放过毕业证书的学生登录、查询与打印《青岛市中等职业教育学历证明(认定)书》。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