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正文

青岛市教育局获2019年度全市综合考核优秀等次

2020-04-03 08:16 来源:青岛市教育局
分享到:

根据2019年度全市综合考核结果,青岛市教育局获得“优秀”等次,并在改革创新专项考核中取得较好成绩。本次考核围绕业务目标、攻坚克难、改革创新、营商环境、综合评价和党的建设六个方面20项指标,对我市教育工作进行了全面检验。这是对全市教育工作的肯定。

多年以来,我局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积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担当作为,开拓进取,在十五个攻势中找准定位,把教育与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局紧紧结合在一起,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2019年,我市获批国家产教融合试点城市、全国儿童青少年近视防控改革试验区、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改革优秀试验区和中外人文交流教育实验区,校园安全、小学生课后托管、教师队伍建设、教育治理改革等工作经验在全国推广。

下一步,全市教育工作将坚持高质量发展目标,坚持人民满意标准,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以深耕细作、全面发力、扩优提质、协调发展为主线,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高教育治理水平,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市,为青岛建设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国际大都市提供人才支撑和智力保障。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